返回首页

岭南股份:公司多元化发展韧性显现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7月8日,岭南股份对外宣布,公司通过近几年来的战略重心转移和转型升级,向市场空间更大、利润水平更高的水务水环境和文化旅游主业相关方向多元发展,产业协同叠加发挥效应,业务结构进一步优化,发展韧性已经显现。

  岭南股份指出,公司近日与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不断牵手国企、央企和优秀同行企业,资源整合成果也逐渐显现。

  岭南股份董事长尹洪卫表示,今年以来,公司业务开拓取得可喜的成绩,已取得多个项目中标通知书。近期,公司及子公司相继中标多个东莞、安徽巢湖等多个重大项目。公司文旅板块重要子公司恒润科技也中标多个项目,为公司长远稳健经营夯实基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