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三大维度升级商家服务实力 58同城、安居客推动经纪公司效能提升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4月24日,58同城、安居客宣布,为了进一步升级商家服务水平,公司近日从客源管理、房源信息以及带看服务三方面,为经纪公司提供资源、技术等高阶服务,进而提高经纪公司线下门店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58同城、安居客指出,公司通过开放平台大数据和科技创新能力,旨在为经纪品牌及门店提供房源、客源、带看服务等作业场景标准化、数字化的服务管理工具,提升经纪公司运作管理效率,实现平台与经纪公司的共生共赢。

  在客源管理上,58同城、安居客依托大数据及SAAS系统的打通提供营销数据服务和客户关系服务。通过制定营销策略、过程精细化管理,提升门店的营销投入产出比,基于数字化、精细化的营销管理,提升经纪人服务水平同时提高客户转化率。

  另外,为给全行业提供基层数据库信息。58同城、安居客近几年一直通过升级“房源全息字典”,不断完善真房源体系,建成全国首个共享房源数据库。与此同时,也在不断完善58爱房的新房联卖体系建设,通过一二手联动服务,为经纪公司及门店提供更多可售房源。通过打通新房、二手房共享渠道,楼盘营销信息会在平台的助力下迅速被推送到经纪门店,有效提升经纪公司的销售竞争力。

  除了在技术、资源等方面为经纪公司提供智能化的信息服务,58同城还为购房流程提供完善的资金担保和售后服务,增强置业者的购房保障。同时,和第三方保险公司合作搭建行业急需的交易保障体系,在激烈的市场环境和用户对品质服务的需求压力下提升经纪门店竞争力。

  据了解,除了加强房源信息服务之外,58同城、安居客还连续三年持续推动临感VR带看技术升级和场景升级,为经纪公司降低科技应用成本的同时,高效提升经纪人带看效率。基于平台大量的房源信息及用户画像数据,实现房客精准匹配,促进客户的带看转化。

  依托平台、技术、资源等优势,58同城、安居客通过三大维度服务升级,进一步提升房地产经纪行业、一二手联动、房产信息资讯等领域的服务能力及市场拓展,打造数字化、智能化、一体化的房产经纪全链条服务生态。

  面对信息不对称的二手房交易市场,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安选·企业担保项目服务,简化经纪人线上作业流程,使二手房置业更省心,通过与经纪公司共建标准、共享资源,提升房源信息质量和用户服务质量。

  目前,我爱我家、中原地产、麦田房产、太平洋房屋、朴邻、优居等知名房产经纪公司均加入58同城、安居客企业担保项目,实现开放共赢的局面。

  58同城、安居客表示,公司服务覆盖全国10多万家房产经纪公司、100多万经纪人,以高性价比的产品为经纪公司带来更多流量线索与转化效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