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侨城A:完成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选举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日前,华侨城A(000069)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和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完成了董事会换届工作,并聘任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华侨城A在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以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提案》《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提案》和《关于选举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的提案》,选举段先念、姚军、王晓雯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王一江、沙振权、宋丁、张钰明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选举陈跃华、潘凤文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

  同时,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等六项议案,选举段先念为董事长、姚军为副董事长,聘请王晓雯担任公司总裁,聘请杨杰、张大帆、袁静平担任公司副总裁,聘请冯文红担任公司副总会计师,聘请关山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会议还选举了新一届董事会执行委员会和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同日,公司董事会选举的监事陈跃华、潘凤文和经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三届一次会议选举的职工监事吴飞,共同组成的第八届监事会召开了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陈跃华为监事长。

  华侨城A表示,此次董事会、监事会的顺利换届,完成了公司跨越式发展时期的重大人事安排。新一届领导班子一方面将带领全体干部员工抓住“疫”后消费市场复苏机遇,补足自身短板,创新文旅融合发展;另一方面,将持续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深入践行“文化+旅游+城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模式,奋力谋求新跨越,持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