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新集团今日招股 苏州高新创投业务再下一城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中新集团(601512)12月3日凌晨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发行数量不超过1.5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不低于10%。中新集团获准发行的同时,多年布局创投业务的苏州高新迎来收获期。根据此前招股说明书披露,苏州高新目前持有中新集团6745万股,持股比例达到5%。

  中新集团预计2019年营业收入为46.23亿元至56.5亿元,同比增长约33.66%至63.36%;预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62亿元至12.04亿元,同比增长约8.57%至23.12%。

  中新集团招股意向书显示,公司围绕园区开发运营这一主营业务,开展土地一级开发、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工业厂房、商业租赁、长租公寓)、绿色公用及多元化业务。公司围绕“筑中国梦想、建新型园区”,确立了以园区开发运营为主体板块,以载体配套和绿色公用为两翼支撑板块,通过板块联动、资源集聚,实现高水平产城融合的“一体两翼”协同发展格局,致力于成为“中国园区开发运营领军企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