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国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8.93% 公司拟终止4亿元可转债发行事项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新国都(300130)8月28日晚间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76亿元,同比增长54.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亿元,同比增长138.9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2亿元,同比增长230.65%。
  新国都表示,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主要系支付服务、商户服务增加所致。将继续深耕电子支付行业,各板块业务发展良好,公司在原有支付硬件业务上,切入下游收单市场并且叠加运营模式及技术领域的创新,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支付、运营及综合性系统解决方案等集成化增值服务。
  同日,新国都公告称,拟终止此前通过的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向证监会申请撤回本次可转债申请文件。2018年6月27日,新国都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等系列议案,拟募集资金不超过4亿元投入商户服务体系建设项目。2018年10月26日公司收到证监会出具的反馈意见。
  因公司最新一期资产负债率不满足可转换债券发行条件,新国都将重新综合评估并根据当前及将来资本市场融资环境调整融资方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