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红医疗:豫你同行风雨同舟,牢记使命共渡难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风雨同舟,共渡难关。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罕见暴雨,地区内出现严重内涝,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着中红人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洪救灾,众志成城。河南暴雨发生后,各级组织及爱心企业紧急行动,积极捐款捐物驰援河南,彰显出了中华民族强大凝聚力与向心力。截至目前,已有包括中国平安、恒大集团、比亚迪、拼多多、美团 、京东、携程、融创集团、龙湖地产、伊利、蒙牛、B站、中国太保、龙光地产等数十余家中国知名企业伸出援助之手,主动捐款捐物,驰援救灾一线,在抗洪救灾过程中表现出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7月22日,受强降雨的持续影响,抗险救灾工作仍然在紧张、稳步地进行中,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巩义市、新乡市、安阳市等多地内涝水灾依然严重,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巨大威胁。为灾区群众早日脱困,中红普林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紧急向郑州荥阳市慈善总会首批捐赠100万支医疗手套、500套雨衣、500双雨靴,用于抢险救灾工作,7月23日,中红医疗再次筹备了防护手套100万只、雨衣800套、雨鞋800双、发电机7台第二批捐赠物资,驰援新乡市。助力灾区群众早日脱困。

  中红医疗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丁腈手套、PVC手套等医用及工业用一次性防护手套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在国内丁腈手套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产品遍布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此前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时,中红医疗就曾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统一行动,确保生产稳定,用实际行动践行医疗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担当和责任。中红医疗“大爱无疆”国际捐赠行动分三个批次驰援世界抗疫,满足各国及地区的防疫所需,山川异域,大爱无疆。(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