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许家印:一定能实现2025年产销100万辆、2035年产销500万辆的目标

朱文彬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记者从恒大方面获悉,12月8日上午,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赴上海视察恒大汽车全球研究总院。

  “我坚信,在所有科学家和科研人员的努力拼搏下,我们一定能打造出享誉全世界的民族品牌,一定能实现到2025年产销100万辆、2035年产销500万辆的宏伟目标!”许家印表示。

  据介绍,目前,恒大汽车全球研究总院下设11大专业研究院,拥有3200多名科研人员,其中包括原东风汽车研究院院长方驰,原美国福特汽车高级技术专家徐性怡,原上汽研究院电子电器高级专家、吉利新能源研究院副院长徐峰,原美国罗孚电气高级专家、上汽集团电气总工程师Barry Stuart Daniels等新能源汽车界的科研“悍将”。

  在视察过程中,许家印忍不住对恒大汽车全球研究总院表示:“下次我要花一整天时间来看你们的实验室。”

  据悉,目前恒大汽车正同步研发14款车型,并在全球布局十大智能制造基地。日前,恒大汽车旗下的恒驰1启动路跑,预示量产阶段更加临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