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开源证券组织形式多样投教活动

孙越  上海证券报

    记者从开源证券获悉,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开源证券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投教活动,加强投资者教育和保护,进一步打响“开源投教”的品牌影响力。

  据悉,3月15日,开源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作为陕西投资者教育领航者联盟的轮值秘书长单位,联合9家联盟成员单位,在曲江中和广场举行“全面注册制改革向未来”3·15投资者保护公益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宣传的形式,让更多的群众和投资者参与到活动中。

  开源证券表示,后续投资者教育基地将持续以3·15系列活动为主线,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开展各类投资者教育宣传普及活动,为辖区资本市场发展和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继续砥砺前行,贡献开源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