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资管举办“e起嗨财富派”脱口秀 在笑声中传递正能量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日前,海通资管联合海通证券e海通财携手笑果文化举办了一场“e起嗨财富派”脱口秀,邀请周奇墨等知名脱口秀演员到场,吸引现场人群关注,活动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邀请《脱口秀大会第四季》年度总冠军得主周奇墨,被誉为“脱口秀天花板”的他在现场金句频出,贴近生活的段子让现场观众爆笑连连、共鸣满满。除周奇墨外,张灏喆、橙色预警等6组笑果脱口秀艺人也轮番登台,观众好评如潮。有观众称赞,这次活动感受到主办方的用心,金融服务的多样化更靠近大众的生活,脱口秀的表演内容融入很多身边细节,也往往体现了小人物的悲喜大世界,真是妙趣横生。

  脱口秀表演之所以能戳中笑点、引发共鸣,是因为幽默段子、犀利观点可以折射出我们生活的高低起伏,而这背后是创作团队对受众细心和精准的洞察。本次活动中,主办方在形式选择、话题选取、内容细节等方面充分考虑,脱口秀演员们从真实生活中提取的笑料引起了大家的情感共鸣。

  海通资管活动策划人员表示,平时大家情绪被市场涨跌牵动,难免会有一些压力,选择跨界合作“笑果”脱口秀,一是希望借脱口秀的“舒压”特性,给大家带来欢乐体验,向大家传递“专业投资,快乐生活”的理念;二是通过贴合生活日常的段子,体现海通资管“思其所想,感其所悦”的客户服务意识,给大家提供一个观察生活的另类视角,为大家带来别样思考和正向的情绪价值。

  海通资管是海通证券的全资子公司,是券商系资产管理专业金融机构,专注于主动管理业务,致力于风险可控下的长期回报。在投资管理的财富大时代中,海通资管和海通证券e海通财更重视客户的需求和体验,本次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使快乐能量在时间和空间的中持续传递。

  在信息碎片化时代,信息触达以及品牌影响力提升的难度不断升级。这次活动通过跨界合作,增强了金融品牌的传播度和亲和力。

  海通证券e海通财活动策划人员称,活动的举办将e海通财APP的品牌内涵从功能承载淬炼成了连接合作,链接集团生态、行业生态、用户生态,向大众传递通过海通证券e海通财APP可一站式了解和触达海通证券主要业务服务,未来也将借助形式多样的新媒体与新活动,持续为大众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