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泰证券涨乐财富通打造“专精特新”企业高管访谈直播 挖掘自主可控投资机会

赵中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近日,华泰证券涨乐财富通联合安徽上市公司协会,邀请恒烁股份、楚江新材、芯瑞达、龙磁科技、元琛科技5家“专精特新”上市公司,打造系列高管访谈直播,聚焦芯片、新材料、新能源、“双碳”减排等领域,让投资者对“专精特新”赛道的投资价值有更加直观的了解。 

  华泰证券研究所财富研究策略及科技行业分析师张迪认为,投资需要站在国家发展的高度去思考产业的周期问题,“专精特新”一词指的是采用专项技术或工艺,生产专业性强、专业特点明显的精致产品,聚焦在某个特定细分市场的企业,重点培育新能源、芯片、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解决产业链中的核心技术问题,具有不可忽视的投资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