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元证券:聘任刘锦峰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马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2月23日晚间,国元证券发布公告,同意聘任刘锦峰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国元证券表示,经审阅刘锦峰个人履历及工作实绩,其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亦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的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月19日晚,国元证券发布公告,胡甲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担任公司党委委员。在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公司指定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副总裁刘锦峰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公开资料显示,刘锦峰,1969年5月出生,工学及经济学双学士。曾任国元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副总经理兼业务三部总经理、资本市场部总经理、证券事务代表、机构管理部总经理、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副总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