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银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管涛:对我国当前宏观调控政策的对策建议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近日,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CWM50)在京举办“加快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政策举措”专题研讨会,邀请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和专家学者讨论交流,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为优化政策思路,短期加大力度促增长、实现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以及更好推动我国中长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参考。中银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管涛参会并作专题发言。

  为推动经济恢复,管涛建议,一是要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二是要加大积极财政政策实施的力度;三是要协调使用好货币政策的结构性工具和总量工具;四是要维护市场信心并改善市场预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