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以金融服务国家战略为主线 有序推进深化改革和金融科技赋能

李梦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梦扬)海通证券官方微信于2月5日发布消息称,2月4日,海通证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海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以《党建引领践使命 踔厉奋发启新程 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题总结和部署重点工作任务时表示,2022年,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金融服务国家战略为主线,迎难而上、稳中求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提档升级合规风控,不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有序推进深化改革和金融科技赋能,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周杰指出,2023年,公司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征程海通肩负的使命任务;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凝聚信心和力量;以更实的服务举措,进一步提高服务国家战略的能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通落地生根见效,着力把公司打造成为让员工舒心、客户满意、市场认可、监管放心的现代金融服务机构,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海通力量。

  据悉,会议期间,海通创意私募、软件开发中心、党委办公室等单位作交流发言,公司与相关单位代表签订了《2023年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约定书》、《2023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安全保卫(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