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由国元证券担任财务顾问及主承销商的润泽科技重组上市配套融资发行成功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由国元证券担任独立财务顾问及牵头主承销商的润泽科技重组上市募集配套资金项目于2023年1月圆满发行成功,募集资金总额47亿元。

  润泽科技是智能算力产业的龙头企业,长期以来紧跟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深入布局城市集群大数据中心、智算中心产业集群,深耕数字经济、算力经济核心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以“数字基建”助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高质量发展,有利促进了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2022年5月27日润泽科技领取发行批文后,历时半年有余,国元证券牵头主承顺利完成创业板首家重组上市配套融资。本次配套融资发行圆满成功将有效助力润泽科技持续深耕大数据中心算力基础设施,为在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经济圈等城市群的大数据枢纽核心节点部署建设超大规模高等级数据中心筹措充足资金,积极响应和推动国家“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和“东数西算”战略,为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数字经济实体产业高质量发展迈出重要一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