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2022中国证券公司集合资管计划金牛奖揭晓 世纪证券旗下产品荣获两项金牛管理计划奖项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日前,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2中国证券公司集合资管计划金牛奖”评选结果正式出炉,世纪证券旗下两只产品分别荣获“一年期中长期纯债型金牛资管计划”“一年期FOF型金牛资管计划”奖项 。

“2022中国证券公司集合资管计划金牛奖”主要宗旨是展示中国优秀券商资产管理公司和资管产品,提高和扩大券商资管业务在社会上的认同感,引导券商资产管理人更加注重产品的持续回报能力,培育和引导投资人的长期投资理念,推动我国证券公司资产管理行业朝着规范健康方向发展。

“2022中国证券公司集合资管计划金牛奖”共设置“五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人”“三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人”“2022年度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人”“五年期股票多头型持续优胜金牛资管计划”“三年期股票多头型持续优胜金牛资管计划”“一年期中长期纯债型金牛资管计划”“一年期FOF型金牛资管计划”等奖项。

世纪证券注册地为深圳前海,于2009年12月取得证券资产管理业务资格。公司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以服务机构客户为主,通过建设综合业务平台、严控风控合规标准、培养卓越的投资能力、高效的工作方式、合伙人制度和以人为本六大措施,充分发挥股东优势,构建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坚持“合规、诚信、专业、稳健”的行业文化理念,践行“志存高远、自强不息、诚信为本、勇于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与“卓越服务,成人达己”的企业使命,持续提升和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世纪证券资产管理业务坚持以主动管理为核心,围绕机构和高净值客户的投资理财需求,形成以固收、固收+为“核心”,以权益、FOF和ABS为“卫星”的“核心+卫星”产品服务体系,目标成为一家专注绝对收益的特色精品券商资管。2022年,世纪资管新增权益、固收+产品线,重点发力机构客户,以高净值客户差异化的投资需求着力点,不断提升投资能力、风控能力和产品创设能力,追求风险调整后收益的最大化,不断为客户创造长期稳健回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