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2022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揭晓 东方证券获“证券公司文化建设金牛奖”等多项大奖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日前,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完善资本市场功能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2022中国证券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2中国证券业金牛奖颁奖典礼在沈阳举行,东方证券及子公司东证资管分获多个奖项。 

  其中,东方证券荣膺“金牛成长证券公司奖”“证券公司文化建设金牛奖”“证券公司社会责任金牛奖”三大奖项;公司研究所施红梅团队荣获“金牛最佳分析师团队(纺织服装组)”。此外,东方证券旗下东证资管摘得“五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人(2022)”奖,东方红启阳三年持有混合则荣获“五年期股票多头型持续优胜金牛资管计划”奖。

  “中国证券业金牛奖”分设“中国证券公司金牛奖”“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和“中国证券公司集合资管计划金牛奖”三大奖项,评选范围涵盖了证券公司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和证券研究等核心业务线,旨在通过评选出行业内依靠创新、创造、创意,为投资者和融资者提供中介服务以及为实体经济和居民财富增长提供高质量、精准金融服务的优秀代表,引领证券行业不断优化服务结构、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在服务实体经济过程中全面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