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2022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揭晓 浙商证券研究所荣获“最快进步研究机构”奖

马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12月24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2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评选结果正式出炉,浙商证券研究所荣获“最快进步研究机构”奖项,同时宏观组李超团队、有色金属组刘岗团队、轻工制造组史凡可团队、机械设备组邱世梁团队、纺织服饰组马莉团队荣获“最佳行业分析师团队”奖项。

“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由中国证券报自2010年正式发起,每年举办一次。以“金牛”选“金牛”,立足于回归研究本色,倡导价值投资,这是“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最大的特色。本届评选将中国保险业投资金牛奖、中国银行业理财金牛奖获得者纳入评委范围,进一步增加“金牛”成色,共设置“五大金牛研究机构”“最具人气和影响力研究机构”“最快进步研究机构”“最具潜力研究机构”和“最佳行业分析师团队”等奖项。

自2020年定位于公司头号工程以来,浙商证券研究所围绕“深耕浙江、拥抱银行、扎根产业”三张金色名片持续发力,重点布局“六大四新”十大领域(大资产、大金融、大消费、大制造、大健康、大周期、新科技、新能源、新材料、专精特新);努力实现三个结合:卖方研究和财富管理相结合、产和融相结合、员工职业与事业相结合;力争办成一家令人尊敬、市场前五的头部券商研究所。

近两年,浙商证券研究所在各类外部评选中屡获“进步最快、最具潜力、最具特色、最受关注研究机构”等荣誉,研究团队累计获得近百项大奖,体现了广大机构投资者对浙商研究专业能力和市场影响的充分认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