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泰证券资管荣获“2022三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人”等7项大奖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12月24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2中国证券报证券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沈阳举行,华泰证券资管斩获“2022三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人”大奖,同时公司各产品线全面开花,旗下权益类、固收类、FOF型产品斩获“五年期股票多头型持续优胜”“三年期中长期纯债型持续优胜”“一年期混合债券型(二级)金牛资管计划”“一年期混合债券型(一级)金牛资管计划”“三年期FOF型金牛资管计划”“一年期FOF型金牛资管计划”等6项产品大奖。

  金牛奖享有极高的业内权威性、公正性及品牌价值,华泰证券资管在如此高级别的评选活动中摘得多项荣誉,无疑是对自身实力最好背书,更确立了公司整体在各个领域的领先地位。

  华泰证券资管表示,未来,将秉持客户至上的初心,奋进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之上。围绕着“守正创新,科技驱动”的战略定位,全面推进多元业务发展,持续优化主动投资管理能力,培育输送优秀的投研团队,积累投资业绩曲线,以实际行动与成果以飨客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