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2022证券公司集合资管计划金牛奖揭晓 民生证券资管荣获“一年期股票多头型金牛资管计划”等三项大奖

赵中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12月24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2中国证券报证券公司集合资管计划金牛奖”评选结果正式出炉,民生证券资管旗下产品中,“民生证券浪淘沙进取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荣获“一年期股票多头型金牛资管计划”奖,“民生证券浪淘沙中性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荣获“一年期相对价值型金牛资管计划”奖,“民生证券金生丽水FOF成长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荣获“一年期FOF型金牛资管计划”奖。

  “2022中国证券报证券公司集合资管计划金牛奖”主要宗旨是展示中国优秀券商资产管理公司和资管产品,提高和扩大券商资管业务在社会上的认同感,引导券商资产管理人更加注重产品的持续回报能力,培育和引导投资人的长期投资理念,推动我国证券公司资产管理行业朝着规范健康方向发展。

  “2022中国证券报证券公司集合资管计划金牛奖”共设置“五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人”“三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人”“2022年度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人”“五年期股票多头型持续优胜金牛资管计划”“三年期股票多头型持续优胜金牛资管计划”“一年期股票多头型金牛资管计划”“ 一年期债券型(混合债券二级)金牛资管计划”等奖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