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第一创业:股东华熙昕宇已累计减持3445.54万股

齐金钊 见习记者 张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 见习记者 张韵)12月14日晚间,第一创业证券发布公告称,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华熙昕宇10月31日以来累计减持3445.54万股,减持比例为0.82%。减持后,华熙昕宇合计持有第一创业2.48亿股,持股比例降至5.90%。

  公告显示,华熙昕宇此前曾宣布因自身经营业务发展需要计划减持第一创业股份不超过7291.6万股(占比不超过1.74%),截至12月14日,华熙昕宇减持计划时间达半,累计减持数量3445.54万股。其中,通过大宗交易减持2907.67万股,减持均价为每股5.22元。

  第一创业证券表示,公司尚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若华熙昕宇按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将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公司仍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此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