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元证券保荐雅葆轩登陆北交所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11月18日,由国元证券保荐和主承销的雅葆轩(股票代码“870357”)成功登陆北京证券交易所。芜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毅,国元证券党委副书记、总裁沈和付等出席上市仪式。

沈和付说,雅葆轩是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芜湖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PCBA电子制造服务。雅葆轩具备高质量制造和快速交付能力,可提供灵活多样的电子制造服务,通过BOM优化、电子装联、检验测试及全流程技术支持服务等业务环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PCBA控制板产品。雅葆轩的产品涵盖消费电子、工业控制、汽车电子三大系列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家电、工控显示、汽车、电子信息、安防等领域。

国元证券长期陪伴服务企业成长,2017年1月将雅葆轩推荐到新三板挂牌后,通过专业化、市场化运作,为企业持续提供金融资本服务,助力企业向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发展。本次申报服务期间,项目团队勤勉尽责、严谨务实、敬业高效,精准把握申报审核时间节点,稳步高效推进项目进度,从申报到过会仅用时不到3个月,以“国元速度”助力雅葆轩顺利登陆北京证券交易所。

沈和付表示,雅葆轩的成功上市标志着芜湖市北交所第一股的诞生,是国元证券为芜湖市优质企业成功进入资本市场提供的又一次有力助推,实现了芜湖市境内资本市场各板块的全面覆盖。未来,国元证券将继续立足于安徽市场,利用自身深耕安徽市场多年的优势,尽全力为“家门口”的企业提供优质、可靠、放心的资本市场服务。

雅葆轩本次公开发行股票1360万股,发行价格14元/股,募集资金总额1.904亿元。本次募集资金均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开展,将用于高端电子制造(PCBA产品)扩产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上述项目的落地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业务规模,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进而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