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吴证券举办2022年度上交所“我是股东”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0月25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东吴证券获悉,日前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苏州证券同业公会,举办2022年度上交所“我是股东”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组织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准科技)。 

  根据介绍,天准科技于2019年7月在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主营业务是精密测量仪器、智能检测设备、智能制造系统、无人物流车的生产及销售。

  天准科技董秘杨聪在交流活动中表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拥有技术研发人员800人,占公司员工总数的40%。公司主要是围绕半导体及泛半导体、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三个产品方向拓展业务。通过与各行业头部客户紧密合作,不断深入应用场景,开发高适用性的精准解决方案。同时,围绕人工智能和精密光机电技术体系,搭建有高度、强协同的人才梯队、建设科学研发管理体系,持续打造业界领先的技术和产品。

  参与此次交流活动的投资者表示,东吴证券举办此次走进上市公司的活动,在投资者和上市公司之间建立起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引导投资者很好地树立了股东意识,增强行使股东权利的主动性、积极性,也帮助上市规范公司治理,切实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不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提高上市公司质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