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成功保荐毕得医药登陆科创板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10月11日,由海通证券独家保荐并担任主承销商的毕得医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发行数量1622.91万股,发行价格88.0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14.28亿元。

海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出席上市仪式并致辞称,近年来,海通证券在资本市场上的发展与行业地位稳步提升,作为保荐机构,海通证券深入贯彻科创板注册制改革精神,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在科创板市场不断取得突破,在生物医药、集成电路及高端装备等“硬科技”领域成功打造了“海通品牌”,跻身行业前列。在生物医药领域,海通证券目前服务的医药类企业从细分角度包括了创新药、化药、CRO、CDMO、医疗器械、检测早筛等众多领域,行业布局不断完善。截至目前,毕得医药是海通证券成功保荐上市的第45家科创板企业,市场排名前列。

未来,海通证券还将秉承更多的责任与担当,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初心,深化“投、融、保、研”联动的优势,继续践行国家战略,与中国资本市场、中国科创企业共同成长。

据悉,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海通证券投行团队表现出了丰富的资本市场经验与专业高效的执行能力。申报审核阶段,团队协调各中介机构快速、高质量地完成了尽职调查、材料申报、问询回复等工作。发行人经过多年行业深耕已在全球成立多家区域中心,境外销售额持续上升,药物分子砌块种类不断扩充。针对这一特点,海通证券投行团队结合企业发展现状、业务逻辑与行业特点,对发行人境外收入及存货开展详细核查,充分发掘发行人的技术优势与全球竞争力,并就细节与监管部门开展积极有效的沟通,助力毕得医药顺利通过上交所审核并完成注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