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太平洋证券尤春野:对A股走势很有信心 黄金已到不错买点

胡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9月13日,太平洋证券2022年秋季线上投资策略会开幕。在当日举行的主论坛上,太平洋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尤春野认为,对A股中长期走势很有信心;考虑到美国通胀等因素,当前黄金已到不错的买点。 

  尤春野认为,股市目前尚未观察到大行情的迹象,但对于市场中长期走势仍然很有信心;相较股市,当前经济环境以及通胀可能低于预期的状况对债市而言更加有利,目前债牛尚未看到明显的转向和结束信号。

  资产配置方面,尤春野认为当前黄金已到不错买点,未来有必要考虑增加配置。从整个经济背景看,黄金与经济状况呈现非常明显的反向表现,即经济越差黄金越强。当前美国经济“软着陆”难度较大,一旦出现持续性滞胀或快速衰退,黄金作为资产配置的防御属性凸显同时,其进攻属性也会体现出来。长期而言,黄金配置价值不错。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