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方证券董秘王如富:不断优化自营投资策略和资产配置 提升业绩稳定性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9月8日,东方证券董事会秘书王如富在参加2022年度“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活动时回答投资者提问表示,自营投资业务是东方证券长期发展的优势业务之一,将不断优化自营投资策略和资产配置,提升业绩稳定性,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其中,在FICC业务方面,王如富表示,公司持续推进固定收益业务向FICC拓展,业务体系和FICC产业链不断成熟,自营业务的规模和业绩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爱债东方”业务品牌具有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在金融衍生品业务,公司积极把握金融衍生品业务发展机遇,持续优化资源配置,加强集团协同,打造东方金衍业务品牌,做好量化业务、做市业务和场外衍生品业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