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方证券董秘王如富:抢抓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发展机遇 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9月8日,东方证券董事会秘书王如富在参加2022年度“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活动时回答投资者提问表示,东方证券在资产管理业务发展方面建立了相对领先的竞争优势。希望通过努力,抓住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发展机遇,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把东方红和汇添富分别打造成为中国一流的券商资产管理公司和基金管理公司。

根据王如富介绍,目前东证资管资产管理规模3306亿元,汇添富基金资产管理规模1.2万亿元,受到了投资者的认可,坚定看好中国资产管理业务的发展前景。也充分关注到资产管理行业面临着更激烈的竞争,银证保、公募与私募、内资与外资等各类机构纷纷入场竞争,作为资产管理机构亟需夯实差异化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将持续打造提升公司资产管理业务的优势。东方红将继续提升“专业投研+专业服务”双轮驱动的核心竞争力,夯实品牌形象,巩固行业优势地位。推动汇添富基金的发展也类似,从人才、机制、投研、产品、服务等多方面着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