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董事长贺青:积极把握“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8月29日,国泰君安举行2022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国泰君安董事长贺青表示,2022年上半年,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子公司国泰君安国际及时调整业务布局,加强对冲和降低风险敞口,完善跨境协同机制,加强海外业务布局,综合竞争力继续保持在港中资券商前列,越南子公司收入快速增长。

贺青表示,下半年,国泰君安国际将在稳健经营的基础上,加快数字化转型,加强跨境协作,加大境外客户开发力度,积极把握“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发展财富管理与跨境业务,并着力提高在越南市场的影响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