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28家券商文化建设实践案例入选《2021年证券公司文化建设年报》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8月1日,中国证券业协会(下称中证协)在官网公布了入选《2021年证券公司文化建设年报》文化建设实践案例的券商名单,包括国泰君安、东方证券、浙商证券、中金公司、银河证券、中信证券、海通证券等28家券商。

与2020年18家券商入选的情况对比,东方证券、国泰君安、申万宏源证券、兴业证券、中信建投、华泰证券、招商证券、中国银河、浙商证券、中金公司、山西证券、海通证券、国金证券13家券商的案例连续两年入选证券行业文化建设年报,而光大证券、南京证券、广发证券、中泰证券、中银证券5家2020年入选的券商在2021年未入选。

此外,2021年出现了15张新“面孔”,分别是中信证券、华福证券、财通证券、国联证券、五矿证券、东方财富证券、国元证券、西南证券、湘财证券、安信证券、天风证券、华龙证券、东亚前海证券、财信证券、首创证券。

中证协表示,近期依托证券行业文化建设委员会,对证券公司报送的文化建设实践案例进行了综合评议。经专家推荐,共有28家公司文化建设实践案例入选《2021年证券行业文化建设年报》,现予以公示。任何公司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可在公示之日起5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协会提出,公司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公司公章后发送至协会指定邮箱。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