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助力杉杉股份成功发行GDR 预计7月28日在瑞交所首批上市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7月25日,国泰君安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称,日前公司担任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助力杉杉股份全球存托凭证(Global Depository Receipts,下称GDR)成功完成在瑞士证券交易所的簿记定价工作,预计本次发行的GDR将于瑞士时间7月28日正式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共发行1544.23万份GDR,发行价格为每份GDR 20.64美元,募资约为3.19亿美元,系中瑞通推行以来首批GDR项目及首单新能源领域GDR项目,具有较强的创新意义。

  国泰君安表示,公司凭借专业的执业水准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充分发挥专业实力,调动境内外优势资源,克服发行时间紧、市场条件困难、投资产品新等诸多挑战,帮助杉杉股份把握宝贵的时间窗口,助力项目成功发行,最终簿记获得多倍认购,为客户顺利引入了包括战略投资者、国际长线基金、产业基金及国际多策略基金在内的高质量投资者群体。

  近年来,国泰君安积极推进跨境业务一体化发展卓有成效,本次GDR项目系国泰君安投行业务境内外一体化高效协同作战的又一代表案例。作为联席全球协调人和联席账簿管理人,国泰君安充分发挥在股权承销领域的专业优势及境内一体化的资源优势,全程为杉杉股份登陆瑞交所提供了综合支持。未来,国泰君安将继续本着合作共赢的开放精神,以客户为中心,深化协同协作,提升服务能力,以本次市场创新标杆项目落地为契机,在实现“受人尊敬、全面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投资银行”目标的征程中更进一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