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广发证券连续六年赞助香港科技大学创业大赛

万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近日,由广发证券连续六年赞助的“2022年港科大-信和百万元创业大赛”落幕,本届港科大百万奖金创业大赛香港赛区比赛分为四轮举行,共吸引了175支参赛队伍,参赛项目主要围绕医疗健康、再生能源、智慧科技等热点主题。旨在开发快速、低成本、准确、简单、手持的诊断测试平台“FLASH Diagnostics”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由广发证券冠名赞助的“广发证券创新奖”。

  港科大百万奖金创业大赛自2011年创办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该赛事自2016年开始,由香港单一赛区扩展至多个赛区,培养出多个广受认可的初创企业和项目。广发证券连续六年作为大赛的赞助商,全力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并连续四年设立“广发证券创新奖”以鼓励及支持在创新领域表现出众的创业队伍。

  广发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熊力頲表示,本届大赛香港赛区的参赛队伍带来覆盖不同领域、对社会带来改变的初创项目,可填补一些商业空白点。广发证券致力于利用海内外资本市场为优秀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提供助力,也将持续全力支持优秀创业者,推动初创企业发展。

  广发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麦小颖表示,作为专注于境内外优质企业股权及类股权投资,拥有丰富的初创企业投资资源和管理经验的直投公司,广发投资(香港)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不同领域的杰出初创企业。广发证券及旗下子公司将会继续帮助优秀项目和资金资源有效对接,推动初创企业发展,助力成就更多优秀的企业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