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信建投:警惕假冒公司工作人员进行非法证券活动

周璐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中信建投证券7月4日下午发布关于警惕假冒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进行非法证券活动的重要风险提示。 

  中信建投证券表示,近期,有不法分子通过假冒公司员工,劝说投资者开展大宗交易,进行非法证券活动,严重侵害公司品牌声誉和投资者合法权益。为骗取投资者信任,不法分子自称“陈槿”并通过伪造名片的方式冒充中信建投证券工作人员。经核实,公司目前没有叫“陈槿”的工作人员,相关手机号码、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均与公司及公司工作人员无任何关联。

  为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中信建投证券提示,在接受有关机构或个人提供的证券服务前,应核实该机构或个人是否已取得相应证券执业资格证书,并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官方网站信息公示系统确认证券公司及从业人员信息,通过企业官方正式渠道了解业务经营方式是否合法合规,谨防上当受骗。公司从未授权员工或委托任何第三方利用个人或第三方账户收取相应服务费用,任何假冒公司工作人员身份提供服务并要求投资者支付费用到个人或第三方账户的行为均属违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