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山西证券开展《股东来了》2022走进太原“龙城”投教基地直播活动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近日,山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通过山西证券投教基地微视频、聚现直播、微赞直播、乐直播四大平台同步开展“《股东来了》2022走进太原‘龙城’投教基地”直播活动。广大投资者反响强烈,直播期间共获得53.8万人次的观看。

  为了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投资者教育基地,参与投资者教育活动,获取正确的金融知识,山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以《股东来了》2022为契机,特别邀请海通证券山西分公司实体投教基地、山西三立期货互联网投教基地、民众咨询互联网投教基地3家山西辖区省级投资者教育基地的负责人及代表,齐聚一堂。4家投教基地代表分别介绍了各家基地的特色和亮点,以及对投资者教育发挥的积极作用。

  随后,针对《股东来了》2022开赛以来社会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四家基地代表分别从活动内容、参赛规则、领奖规则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邀请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答题活动,通过参赛学习证券基础,树立正确投资理念。

  投资者权益保护是资本市场长期、稳健发展的基石。山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表示,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基地作为服务窗口,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投教服务,培育成熟理性的投资者队伍,不断拓展投资者教育的深度和广度,为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升资本市场活力与韧性助一臂之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