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招商证券联合盛京银行开展《股东来了》2022线上直播活动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近日,招商证券抚顺营业部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盛京银行开展了《股东来了》2022线上直播活动。活动中,资深研究员和行业专家将金融知识、法律法规与投资实践相结合,为投资者打造专属课程。1000余名投资者线上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线上与投资者互动的形式,拉近与投资者的距离,带领投资者了解招商证券国家级实体投教基地,增强投资者对注册制下信息披露等关键内容的理解认知,普及投资者权益保护知识,帮助广大中小投资者掌握投资知识、不断提升风险意识、投资水平,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培育成熟理性的投资者队伍。同时,还有效提高了投资者的自我保护意识,也强化了营业部对于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保护工作,让从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投教工作重要性。

  招商证券表示,作为中介机构将充分发挥应有的使命与担当,帮助投资者更专业、更理性地参与资本市场投资,更好地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形成争做合格投资者、理性投资的良性资本市场生态环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