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西南证券走进重庆市汇达柠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股东来了》2022宣传活动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近日,重庆片区西南证券重庆潼南证券营业部以《股东来了》2022竞赛活动为契机,携手西牛学苑,走进重庆市汇达柠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达柠檬”),与集团职工及部分投资者联合开展了“心系投资者 携手在行动”为主题的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

  西南证券重庆潼南证券营业部及部分投资者、集团部分员工等一行80余人参观了汇达柠檬发展陈列馆,并在汇达柠檬董事长介绍下,共同了解了柠檬的由来及汇达柠檬的发展历程、集团的基本情况。

  营业部投教负责人介绍了《股东来了》2022活动宗旨、内容、参与方式及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安排情况等,并号召本次所有活动参与人员以点带面,积极参与活动,扩大活动宣传影响力。活动现场,多名参赛者表示:“《股东来了》刷爆了朋友圈,今天终于知道《股东来了》是做什么的,我们要给重庆战队扎起!”另一名参赛者也表示:“自己进行了很多的投资,但是缺乏相关知识,今天这个活动非常好,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资本市场的知识。”同时,还有参赛者表示:“今天学到了如何正确选择合法金融机构,是一场很有意义的活动。”

  西南证券重庆潼南证券营业部表示,将借助公司西牛学苑投教基地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投资者教育活动,深化投资者的金融意识,让广大投资者在了解金融知识的同时更好的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助力打造金融行业良好生态,营造更加健康的投资氛围,为资本市场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