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腾讯旗下QTrade推出“债券一级市场直通车”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6月27日,记者获悉,腾讯旗下QTrade推出“债券一级市场直通车”项目,该项目由中央结算公司提供支持,是为满足客户在债券一级市场信息获取、线上分销确认、直通式投标等业务场景的需求推出的服务。

中央结算公司上海总部跨境业务中心总经理姜萍表示,此次与QTrade在一级市场的互联合作,是中央结算公司践行“服务下沉、合作共赢”理念,服务市场成员的举措之一,共同打造安全、高效、合规、标准的固收生态圈。

QTrade总裁刘芳菲指出,QTrade ONE 2.0亮相,是QTrade探索智能化、数字化固收的又一重要升级。一级客户可直接在QTrade上进行分销流程的线上化、直通式处理。真正实现一级发行全流程线上化打通。另外QTrade ONE 2.0以资金交易场景为切入点,推出首个固收机器人,旨在辅助资金交易员进行融出沟通。未来,QTrade ONE还将引入“现券询价机器人”“债券服务机器人”等深度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