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前贝莱德董事邓伟志加入惠理 任投资组合管理联席主管

葛瑶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葛瑶)近日,惠理集团宣布委任邓伟志出任董事总经理,客户投资组合管理联席主管。邓伟志负责集团固定收益及多元资产投资的产品策略规划,推动和制订相关策略的竞争定位和战略策划。他同时担任客户投资组合管理联席主管,与联席主管徐福宏共同领导及管理客户投资组合管理职务。

  公告显示,邓伟志在资产管理和金融业界拥有逾十五年的从业经验,在资产配置和多元资产投资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加入惠理前,他担任贝莱德的董事、多元资产投资策略师。此前,他出任施罗德的多元资产产品副主管(北亚地区),协助带领团队建立多元资产策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