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福证券与厦门航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赵中昊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 林倩)6月3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华福证券获悉,日前公司与厦门航空在福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华福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金琳表示,华福证券作为全国性全牌照券商,始终坚持客户价值至上、服务实体经济至上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全能型现代投资银行,将与厦门航空强强联合,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积极构建航司与金融企业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并进。

厦门航空公司副总经理黄火灶表示,华福证券与厦门航空同属国有企业,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在更高层面、更广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航空大客户业务、运营基地共建、研究成果共享,以及市值管理、资产配置管理、财务顾问等综合金融服务方面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