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海证券:已全面复工复产 成立专班工作组负责疫情防控工作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6月2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东海证券获悉,公司已于6月1日全面复工复产,并成立复工复产专班工作组,全面负责公司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就复工复产期间日常管理、员工关爱、客户沟通、物资储备管理、应急处置等作了周密布置和安排。 

  目前,东海证券经纪业务分支机构已根据当地政府及公司要求实现复工复岗,并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逐步开放各类业务现场办理工作,北京地区分支机构目前仍处于居家办公状态。

  “本轮疫情中,东海证券及时制定防疫紧急预案、启动弹性工作制,采取现场人员最小化办公模式、安排人员现场驻守等管理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网。”东海证券表示,分支机构通过移动端和网页端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包括一对一服务、在线问答、产品介绍及业务操作指导等服务。 

  此外,在本轮疫情中,东海证券及分子公司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4月25日,先后有60余名员工、500批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街道、居委组织核酸检测、分发抗疫物资、消杀居民楼道等,共计服务时长1550小时,服务人数近11万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