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全力保障债券簿记发行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5月26日,海通证券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称,日前昆明产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在海通证券深圳簿记室完成簿记。该债券是在海通证券驻深机构联合办公室簿记的第一支债券,这也标志着深圳债券簿记室正式启用,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债券的圆满发行。

  根据介绍,海通证券的债券簿记工作原本在上海和北京办公室进行,但由于疫情反复,海通证券上海总部大楼于4月1日起实施封闭管理,北京簿记室所在的北京市朝阳区于5月5日起开始全员居家办公。债券融资总部、深圳债券融资部和深圳分公司及时安排部署,即刻启用深圳簿记室。海通证券表示,本次簿记圆满实现了债券发行工作的“三城接力”,深圳簿记室发挥了“战时”备份应急的作用,公司的战略布局在关键时刻保障了客户的资金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