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泰证券给予网易有道“买入”评级 目标价12.95美元

胡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5月18日,华泰证券发布一份首次覆盖网易有道(NYSE:DAO)的研究报告。华泰证券给予网易有道“买入”评级,目标价12.95美元。

华泰证券指出,网易有道计划重点发力与自身教育科技专长相契合的增长领域,主要包括智能硬件、素质课程、成人与职业教育课程、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等。综合考虑网易有道持续实现技术创新的能力、现有课程获客的增长态势以及课程研发方面的储备,预计公司2022年、2023年、2024年总收入有望分别达到人民币52.3亿元、66.8亿元和80亿元。

华泰证券指出,网易有道股价走势低迷主要受外部政策及情绪面压制,市值存在低估,但外部政策及市场情绪对公司基本面影响有限。网易有道的学习服务和智能硬件业务有较大可能在未来三年实现较高增长,公司当前股价偏低,并未反映其现有业务的内在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