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助力港城集团完成临港新片区专项公司债券发行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国泰君安官方微信号日前发布消息称,3月14日及5月9日,国泰君安作为独家主承销商为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完成两期2022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发行工作,上述两期债券发行规模分别为14亿元和15亿元,募集资金均专项用于归还港城集团建设、发展及升级临港新片区而产生的各类有息负债。两期债券发行期限均为3年期,发行利率分别为3.50%和3.35%,主体评级AA+,全场认购倍数分别为1.51倍和2.62倍。

资料显示,港城集团是临港新片区最早成立的开发建设主体,在浦东新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临港新片区建设“特殊经济功能区”和“现代化新城”的战略目标下,港城集团以浦东为主战场、以临港为主阵地,围绕“区域综合开发和集成服务”两大主业持续发展。经历二十载“深耕临港、滩涂造城”的坚守,港城集团现已成长为具竞争力的城市综合开发、城市生活建设和科技园区运营集成商。

国泰君安表示,上述债券的成功发行,是国泰君安同港城集团继续深化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国泰君安也将继续以“金融报国”为使命与担当,持续做好金融赋能工作,助力临港新片区早日建成具有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