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方证券:A股配股发行成功 4月29日开市起复牌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4月28日晚间,东方证券发布公告称,截至A股配股发行认购缴款结束日(2022年4月27日,T+5日),东方证券A股配股认购股份数量合计约为15.03亿股,占此次A股可配售股份总数的89.96%,超过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中关于“原股东认购股票的数量未达到拟配售数量百分之七十”视为发行失败的认配率下限,故此次东方证券A股配股发行成功。

根据此前东方证券发布的A股配股提示性公告,对全体A股股东采取网上定价发行方式,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此次A股配股价格为8.46元/股,按每10股配售2.8股的比例向全体A股股东配售股份。

此外,东方证券此次A股配股缴款时间为2022年4月21日(T+1日)至2022年4月27日(T+5日)的上交所正常交易时间,缴款期公司A股股票全天停牌;2022年4月28日为登记公司网上清算期,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一天;公司A股股票将于2022年4月29日开市起复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