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信证券助力中国进出口银行成功发行首只“支持上海抗疫保供”主题金融债券

周璐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记者4月28日获悉,27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50亿元“支持上海抗疫保供”主题金融债券,期限1年,发行利率1.74%,低于市场同期限利率34bps,投标倍数4.7倍。中信证券作为核心承销商参与承销工作。

该只债券是市场首只专项支持上海防疫保障和生产供应的金融债券,募集资金将专项用于支持上海企业防疫保障和疫情期间维持供应链生产。

本次发行是中信证券坚持“金融报国”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支持上海抗疫稳产保供的又一举措。疫情暴发以来,中信证券坚持做好抗疫相关各类金融服务工作,2020年-2021年作为主承销商已成功协助39家发行人完成46只疫情防控债券的发行工作,总计融资规模超1300亿元。

中信证券表示,将继续践行国企使命担当,以专业全面的金融服务在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战役中贡献中信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