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招商证券:拟出资不超15亿元与关联方共同设立投资基金

吴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瞬)4月18日晚间,招商证券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招商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招商投资)拟出资不超过15亿元,与招商证券关联方深圳市招商国协贰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投资南通招华招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下称招华招证基金)。

招商证券表示,本次投资招华招证基金的资金为招商投资的自有资金,不超过招商证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值的1.34%,对招商证券现有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本次交易完成后,将有利于招商投资提高投资效率,把握稀缺优质项目的投资机会,对提高招商证券利润水平将带来积极的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