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浙商证券研究所视频号今19点直播少儿运动成长父母公益讲座

马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近日,浙商证券研究所发起居家亲子运动系列公益活动,通过趣味运动短视频、春季长高7天打卡等活动,希望帮助更多家庭在疫情居家期间增强孩子的身体素质,提高孩子的免疫力、抗病能力以及综合适应能力。

4月17日19点,一场少儿运动成长父母公益讲座将通过浙商证券研究所视频号进行直播。该场讲座特邀著名少儿运动专家围绕激发运动兴趣、改善不良体态等家长热议话题,根据少儿在不同阶段的生理特点和心理特质,给予科学高效的解决方案,让孩子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身体对抗疫情、茁壮成长。

本次公益讲座与券商研究所传统专家会议不同,不设白名单,以视频号公开平台进行直播,面向所有对少儿运动成长有疑惑、对亲子运动有兴趣的家长。浙商证券研究所所长邱冠华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公益讲座,帮助家长培养孩子的运动兴趣与运动习惯,相信未来孩子们也能在运动中默默积蓄能量,努力拔节成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