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泰证券:联席主承销玲珑轮胎定增项目成功完成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近日,中泰证券联席主承销的玲珑轮胎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成功实施,募集资金总额为24.05亿元。该项目是中泰证券近年来在烟台地区实施的首家股权类再融资项目,也是中泰证券以客户为本、深入服务山东市场的又一成功案例。

  玲珑轮胎是一家集轮胎设计、开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民营大型轮胎生产企业,轮胎产品进入全球10大汽车厂其中7家的配套体系,连续多年位居中国轮胎配套业务第一位。作为A股优秀的上市公司,先后被纳入三大国际指数——MSCI指数、富时罗素指数和标普新兴市场指数,赢得了国际资本市场的一致青睐。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中泰证券投行项目组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贴心服务,为玲珑轮胎本次融资量身定做具有竞争力的再融资方案。销售启动后,充分挖掘玲珑轮胎的内在价值,全面发动销售资源,缜密、高效地组织多次线上线下路演和调研,大力推动山东省属企业和公募基金、外资机构等市场化知名投资人参与认购。协助玲珑轮胎项目实现了2.72倍超额认购,发行价格相当于申购日收盘价的93.14%,定价水平高于市场同期水平,获得了发行人的高度认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