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长江证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持续贡献抗疫力量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4月12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长江证券获悉,面对疫情,公司在保障客户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社区服务、公益慈善等方面持续贡献力量。 

  根据长江证券介绍,3月中旬,长江证券深圳分公司组织员工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奔赴科技园、麻岭、蛇口社区,配合开展核酸检测、人员核查等工作,积极助力当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时,长江证券向武汉、湖南、广西等多地社区捐赠防疫物资,支持社区防疫工作。为有效应对武汉市医疗机构用血需求,做好疫情防控期的血液保障工作,长江证券组织汉内党员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彰显“热血长江”精神。在本次活动中,除总部员工以外,还有部分党员专程从光谷赶来汉口参与献血。

  自去年与湖北罗田县汤河小学签订捐赠协议、将其确定为教育帮扶基地以来,长江保荐设置了专项公益预算用于改善硬件设施、提高教学水平。截至目前,长江保荐已通过公司基金会向汤河小学捐赠二十余万元,重点关注乡村教育发展及人才培养。待疫情平稳后,还会陆续推出名校游学计划、教师培训活动等公益项目,持续为乡村教育赋能。

  长江证券表示,在疫情防控与保障运营的双战场上,公司用坚守兑现对客户的承诺,用责任践行对社会的担当。公司将始终秉承向上向善的价值观,凝聚力量、鼓舞斗志,为客户、为员工、为社会展现属于长江的抗疫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