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信建投总经理李格平:用增量思维抢滩财富管理的蓝海市场

周璐璐 张利静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 张利静 林倩)4月8日,中信建投证券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在中证路演中心举办。中信建投证券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李格平表示,财富管理业务转型对券商未来发展至关重要,2021年公司财富管理业务提出了用增量思维抢滩财富管理的蓝海市场,大力投入资源,利用优质产品和服务,持续扩大客户数量和资产规模。 

  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丰富产品体系,努力打造中信建投的良好口碑,覆盖全市场的优质公司、顶级私募,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二是精进服务体系,持续打造产品销售服务体系,深化产品的投教及培训,丰富营销的素材及宣传方式,加强售后服务等,并积极推进与中信集团金融体系子公司的协同,实现各类产品的销量及保有规模的大幅度提升。三是健全投研体系,一方面借助深度研究与专业评估,保障产品的供给质量,为销售人员提供专业服务;另一方面将产品体系和客户体系融会贯通,实现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变,提升投研及资产配置的综合实力;此外,公司也面向全社会积极招聘专业人士,努力打造财富管理“铁军”,提升财富管理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