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申万宏源证券杨玉成:认真落实金融委工作要求 践行金融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3月23日,申万宏源在上海通过网络平台举办“三十年峥嵘 迈入新经济”——资本市场春季策略会。申万宏源证券总裁杨玉成致辞表示,将认真落实金融委的工作要求,积极践行“研究+投行+投资”战略,始终践行金融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客户至上理念,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全产业链的综合金融服务。  

  针对目前的经济形势,杨玉成表示,2022年是“十四五”高质量之路的第二年。财政发力成为2022年稳经济的重中之重,绿色经济的发展是中国给世界的承诺,而数字经济是当下经济中最亮的星,以要素为支点撬动经济发展是当下中国经济跨过中等收入陷阱最大的抓手。 

  “当下的世界,我们面临着各种考验,美联储的加息、俄乌地缘政治风险、新兴市场资本外流、疫情反复,资本市场也有一定波动。3月16日金融委会议召开,系统研究了当前经济形势和资本市场问题。”杨玉成指出,这次会议提出的五大举措,进一步稳定了资本市场军心,提振信心,深刻体会到“资本市场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含义。会议作出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对做好资本市场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及时性。 

  杨玉成强调,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样的时代洪流中,作为中投公司和中央汇金公司的直管企业,申万宏源坚决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落到实处,认真落实金融委的工作要求,持之以恒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在服务国家战略、落实“三新一高”要求、服务资本市场稳定、服务居民财富管理需求等方面取得更大实效;将积极践行“研究+投行+投资”战略,始终践行金融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杨玉成表示,作为中投公司和中央汇金公司的直管企业,申万宏源有信仰、敢担当,以金融报国、金融强国的使命和信念,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国家战略发展。申万宏源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始终是中国资本市场的开拓者,拥有自身鲜明的特色,凭借全牌照的综合金融体系,网点布局遍布全国,基本实现全国省市全覆盖,并逐步拓展设立海外分支机构,致力于为企业集团、个人投资者、专业机构投资者、金融同业机构及政府客户提供以资本市场为核心的全产业链综合金融服务、财富管理服务。

  根据介绍,此次申万宏源春季策略会将有新经济新动能、数字化、创新消费、稳增长与大宗商品、后疫情时代资产配置与全球供应链重构、量化与衍生品、金融创新与企业融资等论坛。会议力求积极与客户展开深入沟通,寻求合作机会,把握行业未来方向,挖掘赛道投资机会,做好今年的投资布局,展望2022年资本市场投资策略和行业投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