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财达证券举办3·15投资者保护主题教育活动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3月15日,在河北证监局指导下,财达证券联合河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石家庄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共同举办“理性认识市场 投资量力而行”3·15投资者保护主题教育活动。

    财达证券以投资者教育基地为主体,组织下辖16家分公司、百余家营业部积极响应号召,统一部署,全国范围同步启动3·15投资者保护活动。为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投保宣传全覆盖场景,在财达证券投教基地公众号特别开设“理性3·15”线上活动云展区,将“理性投资”与“科学反诈”理念寓教于乐,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

    活动当天,投资者、金融从业人员参观特别展览,金融同业就机构间交换投资者教育资源、共同帮助公众培养正确的金融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财达证券投教基地结合3·15活动主题,特别打造大型防非宣传原创MV《防非疫苗》,于3月15日当天发布。

    财达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是河北省首家由法人券商按照国家级标准建设运营的实体投资者教育基地,对服务河北省资本市场新发展格局、营造投资者保护与教育良好市场生态具有重要意义。自面向公众开放以来,财达证券投教基地一直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发挥专业优势资源,携手市场各方主体,全心全意为投资者提供高质量服务。

    财达证券表示,将在各级监管部门的领导下,联合市场积极力量,以开展“3·15投资者保护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理性投资、科学反诈理念深入人心,实现中小投资者保护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